沧南梦中

淘宝给我推了这个刚好是我手头的色号(*'▽'*)♪
我可爱的倩倩给我的生日礼物
顺手做个笔记
9号暗红,之前听说这款不显色但是这个色还挺好的赞美倩倩,详见膏体和手上画了两下的颜色。
嘴唇图是上面没涂下面涂了
缺点大概是不显色。我每次用都拼命的涂才会比较有颜色……并且质地有点粘粘的,不过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。膏体太大老是涂出去……这个是我技术问题……不持久,不过本来就是唇膏啦随手补一补也是没问题的。
优点是不干,这点特别好感觉,所以除了黏也没有负担感。素颜用超合适,但是因为我涂的太厚了所以总觉得想再画点啥hhhh这个颜色好美,显得我好白并且有迷之古风感……
最近太懒了夏天也不舍得带口红出去怕化了(上次有支在手上划一下掉了一大块……),这只基本上就是天使了。
最后再次表白倩倩

评论
三次&乙女垢
*乙女相关。
*主梦百和其他梦女子妄想。
*不切实际少女心。
*偶尔发发手作和女子力相关。
※偶尔做个美妆博主(不是)

**这里还欠帽子先生两万字长文【